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 Travel ] 泰國之旅 Day 3 (下):考桑路 Khao San Road、Elephant Bar & Restaurant 餐廳、ASIATIQUE 河岸碼頭夜市

Boat
└ 昭披耶河快船 Chao Phraya Express Boat。


Boat
└ 船上。


離開 N8 (Tha Tien) 碼頭後,我們接著搭船到 N13 (Phra Arthit Pier) 碼頭。
下一個要前往的地點是素有泰國背包客天堂的「考桑路 Khao San Road」。
「Khao San Road」的中文音譯有很多:考桑路、高山路、高桑路、拷桑路...等等,但都是一樣的。
「考桑路 Khao San Road」之所以為背包客天堂的主要原因不外乎住宿便宜、好吃好逛等。


Road
└ 從 N13 (Phra Arthit Pier) 碼頭出來,前往「考桑路 Khao San Road」的路途。


其實從 N13 (Phra Arthit Pier) 碼頭出來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異國風情,讓自己都忘了這是在泰國的曼谷。
在前往「考桑路 Khao San Road」的途中,會看到許許多多非泰國人開的店。
也有許多中南美洲風情的餐廳、許多國家的國旗等,會讓人感覺很像來到「小美國」。


Road
└ 前往「考桑路 Khao San Road」的途中。


Khao San Road
└ 對街就是「考桑路 Khao San Road」的出入口。


Khao San Road
└ 考桑路 Khao San Road。


其實「考桑路 Khao San Road」和我們第一天去的「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有點類似,
但是沒有像「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這麼大。
一樣都有許多服飾店、餐廳可以逛逛吃飯。
接近晚餐時刻,我們找到了一間泰國混合異國風味料理的餐廳用餐「Elephant Bar & Restaurant」。


Meun
└ 「Elephant Bar & Restaurant」菜單。


Meun
└ 炎熱的泰國,啤酒和飲料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Meun
└ 由於是異國餐廳,因此比薩、牛排、義大利麵也是必備的餐點。


Meun
└ 當然,傳統的泰國料理、泰式涼拌沙拉、泰式酸辣湯也是不能缺少的。


點完餐點後,稍微環繞了一下餐廳的環境。
「Elephant Bar & Restaurant」是位在一棟開放式大樓的二樓餐廳。
一走進門,首先映入眼簾的迷幻的調酒吧檯。


Restaurant
└ 調酒吧檯雖然不大,但是酒類卻一點也不馬虎。


Restaurant
└ 充滿設計感的裝潢用餐環境。


經過了大約二十多分鐘,我們的餐點也製做完成送上來。


Thai Fried Rice
└ 這是朋友點的泰式蛋炒飯。


Spaghetti
└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為了趕搭末班船的時間 ( 最後一班是晚上七點開船 ),因此我們吃飽後就起身繼續逛街。
剛要吃晚餐前還有陽光,吃飽後走出餐廳門口太陽已經下山。
為「考桑路 Khao San Road」帶來不一樣的面貌。


Kaoh San Road
└ 五光十色的招牌亮起,另一種夜生活的開始。


Kaoh San Road
└ 晚上的「考桑路 Khao San Road」大街。


Night Market
└ 夜晚的路邊攤。


Road
└ 走回 N13 (Phra Arthit Pier) 碼頭的路上。


Ship
└ 夜晚的 N13 (Phra Arthit Pier) 碼頭。


Port
└ 夜晚的 N13 (Phra Arthit Pier) 碼頭。


River
└ 美麗的大橋。


Port
└ 船來了,準備從 N13 碼頭搭回主碼頭,再轉搭前往ASIATIQUE 河岸碼頭夜市的接駁船。


Boat
└ 夜晚的船上。


Port
└ 由於搭的是末班船,因此每一站要上船的乘客也很多。


回到了主碼頭後,往最左邊會看到一個往 ASIATIQUE 河岸碼頭夜市的接駁船。
也有很多乘客在排隊,船是每 15 分鐘一班,費用免費。


Waiting
└ 許多排隊搭船的旅客。


Night Market
└ ASIATIQUE 河岸碼頭夜市。


經過幾十分鐘的船程,終於到了「ASIATIQUE 河岸碼頭夜市」。
這是個泰國最大型的夜市,也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逛的市集。
有許多的餐廳、服飾店、小物店,也是我目前在逛街上花費最多的市集。


Square
└ 五光十色好浪漫,跟台灣的夜市不太一樣。


Firework
└ 很幸運來到的這天有在放煙火。


Firework
└ 大家都停下腳步觀看拍攝煙火。


由於在這邊買東西買到失心瘋,因此相機就被我收在包包沒有一直拍照。
至於買了什麼?有哪些店家?這就留給各位親自到場探索吧!<笑>


Ferris Wheel
└ 摩天輪。


最後,來到 ASIATIQUE 河岸碼頭夜市一定要看和拍照的就是這個地標「摩天輪」。
大小跟我們台灣的美麗華摩天輪差不多大,不過乘坐的費用有點高,記得沒錯要 200 泰銖 <冏>
仔細觀察一下,實際搭乘的人數其實也不多,我想多少有受到費用的影響。
因此我們也就只有跟它合照,沒有搭乘。
第三天的行程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也是最充實、最忙碌的一天。
最後太累了,我們就從這搭計程車回飯店,比想像中的便宜!
下一站:芭達雅 Pattaya、Tiffany Show 蒂芬妮人妖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