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Canon EOS 7 底片單眼相機【開箱】

↑ 咦?這個厚重的箱子裡到底放了甚麼呢?



↑ 先讓我左瞧瞧!

↑ 再來又瞧瞧!


驚訝!!!!
看到盒子外寫的英文與數字,難道是傳說中的...Canon EOS 7 底片單眼相機嗎!?


↑ 本尊出現啦!


沒有錯!就是那個傳說中的Canon EOS 7 底片單眼相機。
其實Tu's已經有很多台底片相機了!
除了傻瓜、旁軸、拍立得、LOMO外,也有一台Canon機械式單眼相機。
不過心裡那把想要體驗Canon特有的「眼控對焦」的火猛然升起!


其實在考慮購入EOS 7之前,也曾經考慮過EOS 3和EOS 5。
雖然EOS 3的對焦點比較多(似乎有45個對焦點),不過卻是第一代的眼控對焦。
又上網爬文聽攝友們說EOS 3 的眼控對焦比較容易出問題、而且相機品質比較沒有那麼好。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之後,在偶然的閒逛拍賣網站後,發現了這台品項不錯、又有當初完整配備的EOS 7。
然後價格又算合理,所以......就按下了【購買】鍵啦!


↑ 大大的「EOS 7」LOGO。


先跟大家解說一下這次買的EOS 7所有的配件:
1. 機身+機身蓋
2. 說明書+Canon Fans入會解說表+配備清單表
3. 原廠相機背帶
4. BP-300電池手把


↑ 這是裝上BP-300電池手把後的EOS 7。是不是看起來很壯觀!<笑>


↑ 再加上一顆之前買的Canon EF 40mm f/2.8餅乾鏡。


↑ 我期待的就是這個「EYE CONTROL」!所謂的「眼控對焦」技術。


不過很可惜的,這個「眼控對焦」技術在現代的Canon EOS數位單眼上並不復現。
去年才剛推出Canon EOS 6D,希望他們也來個Canon EOS 3D with EYE CONTROL之類的!
這樣我想應該又會吸引一些攝影迷的注意!


↑ 這是加上閃燈後的EOS 7,只能說...酷!


↑ 仔細打開盒子一看,發現了一張日文的標籤。上面寫的價錢是日幣。


再仔細翻了翻說明書,沒想到也是日文的!
再加上外盒的標籤也是日文和日圓。
我想這台相機應該當時的買家是從日本買的吧!
不過這樣我就有點頭大了@@
需要有個會日文的人來幫我翻譯我看不太懂的地方 <笑>


↑ 最後來張Canon EOS 550D和Canon EOS 7的合影吧!

關於Canon EOS 7詳細的規格介紹,歡迎進入_Camera_Canon EOS 7裡尋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