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 Travel ] 泰國之旅 Day 2:Khlong Saen Saep Express Boat 空盛桑運河快船、BTS Nana、Nest Bar

River
└ Khlong Saen Saep Express Boat 空盛桑運河快船。

昨天逛了一整天的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和 水門 Central World 後
晚上在飯店睡得很舒服,畢竟第一天就走了一大段的路 <笑>
今天一早起床後,就該來好好使用一下飯店的設施「游泳池」。


City
└ 一早起床從房間內往外拍市區街景。


Centre Point Hotel
└ 從游泳池往上拍整棟 Centre Point 中心點飯店。( By HTC RE )


Centre Point Hotel
└ 游泳池雖然不大,但卻很精緻,因為是露天的所以水被陽光照射到有點溫。 ( By iPhone 6 )


差不多接近中午時間,我們前往昨天沒有時間逛的 Central World 逛逛順便吃午餐。


City
└ Central World 百貨街景。


Thai Restaurant
└ 泰國餐廳。


最後我們午餐選定在 Central World 百貨內四樓的一間泰國餐廳,可惜沒有英文名我看不懂泰文。 <笑>
之所以為何我們會選定這一間餐廳呢?
打開門口的菜單,映入眼簾的第一道主打菜是「泰式椒麻雞」。沒錯!就是被它所吸引。
大家都點好自己的餐點後,等待了幾十分鐘菜終於上了 <歡呼>


Food
└ 我的餐點,我自己給它稱為「蟹肉蛋蛋麵」,整碗麵上覆蓋著蟹肉和炒蛋。( 110元泰幣 )


Food
└ 另外這個也是必推超好吃的美食「蟹肉生春捲」。 ( 65元泰幣 )


Food
└ 這個也是生春捲,口味是「玉子燒生春捲」。 ( 65元泰幣 )


Food
└ 重頭戲來了,我們一起點了一隻「泰式椒麻雞」。 ( 300元泰幣 )


└ 滿滿的一桌菜。 ( Photo by 友人 )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Khlong Saen Saep Express Boat 空盛桑運河快船」。
也就是所謂的水上運河,兩邊的岸邊都是商家,也形成了一種水上市集的概念。


River
└ Khlong Saen Saep Express Boat 空盛桑運河快船。


「運河」在泰國也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這種船運和台灣的淡水-八里渡船不太一樣。
臺灣的船運是以觀光為主要目的,因此費用較高而且船班量也較多;
而泰國的 Khlong Saen Saep Express Boat 空盛桑運河快船 則是當地的交通工具,
費用便宜,看要前往的地點而收費平均只要 10~20 元泰銖。
船班量也比較少,而且通常會等到一定的人上船後才開船。


Boat
└ 開船了。


Boat
└ 由於我們是從起點站上船,因此人潮並不算很多。


Boat
└ 收費員。


開船後過了幾分鐘,開始會有船員跟你收費。
收費的方式讓我們很驚訝!收費員是站在船身旁收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看起來真危險。
不過因為沒有任何的價目表,我們不知道要給多少錢...... <冏>
船員大多都不會講英文,我們只能透過旁邊的當地人詢問價格。


Boat
└ 我們下船後,不知不覺船上已經坐滿滿的人。


Health Land Massage
└ 泰國知名的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按摩店。


從 Asok-Petchaburi 下船後 (應該是從這一站下船,因為一切太突然太急切所以不太記得)...
我們走了一段路到了泰國知名的按摩店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進去後,詢問了一下店員按摩的價格和時間,得知要先預約不然現場排隊要等兩個小時。
由於要等太久,所以我們放棄了 <冏> 途中先去附近的一間小咖啡店喝飲料休息......
就搭著 BTS 捷運前往 Nana 站,那邊也有許多知名的按摩店。


Night City
└ 夜晚的 Nana 區街景。


到了 BTS Nana 站後,居然已經夜色昏暗。
對於泰國有稍微了解的朋友,一定知道 Nana 和 Asok 這兩站是泰國知名的夜生活區 <笑>
因此我們就各自分開探索,按摩的去按摩、逛街的去逛街。


└ 位在 BTS Nana 站附近的 Nest Bar 閃亮亮的牆壁。


結束各自逛街按摩後,我們約了晚間九點集合,一起前往夜店狂歡吃晚餐。
本來看了旅遊書上的介紹是要去 Q-Bar 的,但是因為人太多而且消費金額有點高因此放棄。
轉而上網搜尋到附近也有一間蠻不錯的夜店,而且是位在大樓頂樓的露天夜店「Nest Bar」!


└ 位在大樓頂樓的夜店 Nest Bar。


Nest Bar 是位於曼谷 BTS Nana 站附近一間 LeFenix Hotel 的頂樓。
與一般我們常見的夜店酒吧不同,因位於露天頂樓,因此晚上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但是因為我不喝酒,因此來這邊純粹看看風景、享受 DJ 播放的音樂和氣氛。
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人潮不是很多,反而店員還比客人多 <笑>


└ 不喝酒的我,點了一杯芒果慕斯。


└ Nest Bar 走的是美式風格,因此餐點也是常見的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薯條等。


└ 你看阿!多麼歡樂的夜晚 <笑> ( Photo by 友人 )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這個夜色昏暗、夜景美氣氛佳的 Nest Bar 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