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久違的 X100

Basketball at Night
└ 夜晚的籃球場。

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比較忙。
平日除了上課,假日兩天還要上班。
不過為了存到夢想基金,可以努力一些!


Road at Night


上兩個禮拜,我應該是整整都沒有拍照。
因為我把我的X100送修,原因都跟大家所碰到的問題一樣。
就是那第一批X100所遇見的「光圈葉片沾黏」問題!

不過有一個尷尬點就是,這台相機是前一個主人在澳洲購買的第一批公司貨,
帶回到台灣後,台灣富士認定為是水貨,所以不能維修 <冏>
我只好帶去博愛路請修相機的老師傅估價、 修裡。
但是一個禮拜過去,由於要更換到鏡頭模組,民間的修理廠都沒有零件。
所以換句話說,就是這台X100在台灣沒救了!


Tiny Life


那就只好認命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只是需要"一點點"技術,依然可以拍照。
這篇的照片就是在兩個禮拜後送回來所拍的。
拍出來的照片依然可以看,只是有時會過曝、有時則曝光不足。


Bicycle


恩,下次買相機還是買公司貨好了!
X100我還是會好好對待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