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當我們一起走過。Goodbye 550D

Tiny Plant
└ 剛接觸單眼沒多久,所拍攝的照片。

今天,正式的將陪我走過三年多、人生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Canon EOS 550D 賣掉了。
這三年多來,帶著他一起走過許多有歡笑、有淚水的時刻。
會開始喜歡上攝影、玩攝影、做跟攝影相關的工作,這一切的起源都是 550D。
不得不說 550D 真的帶給我許多的回憶。


Leaf
└ 早晨的落葉。(Canon EOS 550D、EF-S 18-55mm f/3.5-5.6)


The wall, Side
└ 流浪時刻。(Canon EOS 550D、EF-S 18-55mm f/3.5-5.6)


Indistinct
└ 失焦的生命。(Canon EOS 550D、EF-S 55-250mm f/4-5.6)


Caterpillar
└ 毛毛蟲。(Canon EOS 550D、EF-S 55-250mm f/4-5.6)


Spider
└ 蜘蛛。(Canon EOS 550D、EF-S 55-250mm f/4-5.6)


Monkeys
└ 猴子。(Canon EOS 550D、EF-S 55-250mm f/4-5.6)


Happiness Moment
└ 玉山日出。(Canon EOS 550D、EF-S 18-55mm f/3.5-5.6)


New World
└ 悠閒時刻。(Canon EOS 550D、EF-S 55-250mm f/4-5.6)


Star House
└ 阿里山星空。(Canon EOS 550D、EF-S 18-55mm f/3.5-5.6)


Star
└ 阿里山星空。(Canon EOS 550D、EF-S 18-55mm f/3.5-5.6)


Shining Stars
└ 阿里山星空。(Canon EOS 550D、EF-S 18-55mm f/3.5-5.6)


接下來,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是該考慮升級嗎?還是...?
沒有意外,售出的價格會先入手一隻鏡頭給 Canon EOS 7 底片單眼相機使用。
至於數位單眼,再考慮看看吧!


自從開始接觸相機銷售的工作後,每天都要關注器材的消息。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慢慢變成一個器材控。
不過,我想攝影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無論使用何種器材,最終還是必須回歸攝影最初的本質。
也是為何自己會開始喜歡上攝影的理由。
我想,那就是「感動」吧!


「拍攝出一張能夠感動自己和大家的照片,比關注手裡拿的相機是什麼來得重要!」
給自己的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