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 Travel ] 微旅行:十分。幸福

Cat
└ 偶遇的小貓。

感覺好久沒有發文了,由於上個禮拜大學開學比較忙碌,所以沒時間完成。
就趁現在有點閒的時候來把這趟微旅行的最後一部分「十分」寫完。


Cat Walk
└ 神出鬼沒的貓兒。


Cat
└ 這隻貓還蠻不怕生的。


Cat
└ 乖乖的趴在石頭路上。


Walking Cat
└ 一溜煙的就從我腳旁走過。


其實有點訝異會在十分遇到流浪貓,而且還這麼不怕生。
以前只要拍貓,都會到侯硐去。
因為那裡的貓也是不怕生,而且很多很可愛!



Fat Dog
└ 肥肥的狗。


Water full
└ 十分大瀑布。


我想,來到十分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看瀑布吧!
很幸運這次來是在颱風過後,水量暴增。
聽同學說他們有一次來完全看不到瀑布,感覺就是一條小溪。
連瀑布後的石頭堆都看得一清二楚呢!
所以這次來看得到這個壯觀的場面真的是很幸運呢!



Rainball
└ 偶遇彩虹。


Waterfall


Water Fall
└ 真的是很壯觀的十分大瀑布。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一點不太好的地方,入場要收費。
雖然說使用者付費是一個很好的方案,但是我覺得入場費有點高。
而且園區內的飲料又要另外收錢(雖然入場會給折抵券),不過還是有點不划算。



Cafe
└ 園區內販賣飲料的攤位。


Plant
└ 一旁的小盆栽。


Set
└ 飲料攤外的一排值栽。


Floot


園區裡另一個有趣的地點,就是祈福涼亭。
這裡你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木牌上面寫著祈福的話語。
無論是保祐身體健康、戀愛或是事業,也可以將自己的祈禱寫上去。



Wish


Best Wishes
└ 不曉得是他故意拼錯還是?


Best Wishes
└ 祝福家人健康的祈禱牌。


Fish
└ 祈禱涼亭旁的魚池。


Railway
└ 鐵道風情。


Big Tree


Tree


Tree


Sunny


Sunny


Sunny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的微旅行。
我們走過深坑老街品嘗豆腐的香氣、踏過平溪鐵道體驗青春的浪漫,
最後來到十分瀑布欣賞自然的風光。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場幸福的微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