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_Camera_Canon PRIMA Zoom Shot DATA

Canon PRIMA Zoom Shot DATA

這台相機,對於我而言也是台很有意義的相機。
再也平凡不過的自動傻瓜相機,我們家的第一台相機。
Canon PRIMA Zoom Shot DATA


Canon PRIMA Zoom Shot DATA


這台相機是從我出生、幼稚園、國中小到現在,我媽媽一直使用的底片相機。
可惜現在鏡頭壞掉了,開機後無法自由的伸出。
看著以前媽媽拍我的老照片,解像和色澤真的是很漂亮!


不曉得各位還有沒有印象,我的另外一台自動傻瓜相機?
Pentax ESPIO 60S
那台相機是我外婆家的第一台相機,和這台Canon一樣,都是我們家的第一台。


Canon PRIMA Zoom Shot DATA
↑ Canon Zoom Lens 38-60mm f/4.5-6.7


想說要把他拿去修理,不過問了問修理的老師傅。
他說要把整個鏡頭模組換掉,大約要兩千元。
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找一天拿去修好他,讓他繼續紀錄我們家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