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_Camera_Pentax ESPIO 60S

Pentax ESPIO 60S
└ Pentax 經典的自動傻瓜相機系列。


今日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台傻瓜底片相機,這台相機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重大。
它是我外婆家的第一台相機,從當時還使用底片相機的年代。
在我還沒出生的某個假期,外公和外婆到馬來西亞遊玩。
外公在馬來西亞當地買了這台傻瓜底片相機,記錄遊玩的生活點滴。
一直保存到現在,雖然外公已經不再了,不過我會繼續讓這台相機記錄美麗動人的影像。


說了一段小故事後,大家看到他的Logo應該知道是哪台了吧 !?
它就是 PENTAX ESPIO 傻瓜系列中,型號 60S 的傻瓜底片相機。
雖然不是甚麼有名的機種,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鏡頭發色!


Pentax ESPIO 60S


不過因為在台灣這台機種比較少見,所以也沒有關於他的太多資料。
既然如此,那就直接來看看我以前實拍的照片吧!

●《Travel_苗栗大湖。採草莓
●《Travel_宜蘭蘇澳、羅東之旅 -Part 2-

話說這種輕便型的傻瓜底片相機是出門遊玩的好幫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