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_Camera_Konica Centuria 20

Konica Centuria 20
└ Konica 生產的特殊傻瓜自動相機。

「你傻瓜,我聰明。」
這真是一台傻到不能再傻的「傻瓜底片相機」。

它是我在逛網拍的時候,看到所買的二手相機。
很便宜,便宜到我不敢相信!
但是等到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便宜。


Konica Centuria 20


並不是說它不好、也不是說有瑕疵。
它簡直就是全新的樣子!
那為何會很便宜呢?
我想因為是它的「強制閃光」惹的禍?!


這台傻瓜相機,只要裝上電池,打開開關就可以拍了。
問題是,無論是大晴天或是陰暗天,
只要它一按下快門,就一定會發出閃光燈!
所以我才稱它為「強制閃光」!

雖然它機身外寫著「Auto Flash」不就是「自動閃光」嗎?
為何會連大晴天都閃?真是奇妙!(如果有網友知道,歡迎在下面留言...謝謝)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Konica Centuria 20


畢竟是已經絕版的Konica,現在想買也可能買不到囉!
這台很輕巧、又可愛,
就算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感到它存在的重量。
我也已經拍完第一捲了~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它「強制閃光」惹的禍XD


由於這台網路上的資訊很少,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詳細確認他的規格如何。
就只能夠,多拍多熟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